top of page

空氣鳳梨家族擴大中

趁著週末去 #南門假日花市 走走,夏天的台南當然炎熱,才走沒多久就滿身大汗了!


不過還是耐住性子慢慢逛,帶了幾位小綠朋友回來,看著他們就覺得心情很好 🌱

空鳳 紅寶石 哥倫比亞


一直以來就很喜歡身邊有綠色植物的感覺,不過要自首,植物經常在我的手下往生😭


還好後來管家公自學成了綠手指達人,讓我的生活中多了許多健康的綠綠們。


大約一年前開始,我們養了第一株空氣鳳梨,空氣鳳梨的品牌種很多,只記得我們的空鳳一號的品牌是 #小精靈,一年以來,他真的乖乖地活得很好。

我們的空鳳一號:小精靈


於是今天很放心地再挑選了四位空鳳小朋友,品種分別是章魚、紅寶石、休士頓、女王頭。

空鳳 女王頭



空鳳老闆說,唯獨章魚品種的表面不帶絨毛,可以每天澆水,其他的品種一樣2~3天澆一次水就可以囉。

空鳳 章魚 貝里斯


希望我們的綠色家族能健健康康長大 ❤️

空鳳 休士頓


 

南門假日花市


南門假日花市的佔地不大,可以看到一般中小型植栽、少許大型植栽、香草植物、目前流行的多肉植物、蘭花、盆器、土壤肥料、木製品、盆裁相關裝飾品等。


👉營業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8號

👉營業時間:週六、日,上午8:30到下午6:00



 


好日光景

Live in the real moments!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