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又妙又可愛的廟廟市集

一知道有廟廟市集,就打算那個下午一定要去走走看看。


廟廟市集的名字取得很有意思,因為活動是辦在台南的「大觀音亭」與「頂大道興濟宮」兩間廟前的小廣場,於是稱之 #廟廟市集



當天集合了近20個攤子,廟方也舉辦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,現場人來人往的,蠻熱鬧的。



Lovi's 巷弄手工雪糕舖 攤車出動囉!

平常都是去店面買根冰棒坐著慢慢吃完,這是第一次到攤車買冰棒吃呢!



今天吃的是18禁的威士忌蘋果派、還有煉乳草莓夾心口味,老闆給我的草莓超大顆,滿足!



冰棒棍上的小巧思



老闆說在攤車就自己投錢進去就好囉,多投錢可是不找錢的!哈哈哈~



一到廟廟市集就先吃點鹹的墊肚子,馬上衝向 森間食堂 買甜不辣!



森間食堂 的甜不辣整整齊齊、乾乾淨淨地在鍋裡等著大家完食他們!



市集當天, 森間食堂 還有送紅包,裡面真的有一塊錢耶!




想拍「吃月的人」的攤車,結果老闆很可愛的一起入鏡,太可愛了。



好喜氣的餅乾,那天買了傳統的杏仁酥餅、鳳梨、洛神花口味的。



單拍一下 吃月的人 的攤車,好有型!




覺得肚子裡還有空間,又去買了 磨磨 茶 的刈包來吃!



是紅燒豆皮口味的刈包,真特別。




鯨魚牌 純素肉桂捲,那天早早就完售了耶!



吃貨製造所的攤車好小巧可愛。



吃貨製造所提供的是純素點心哦~




那天一去就看到大排長龍在「綠豆皮」前了。



綠豆皮 的攤車也好可愛。




大排長龍的 雙好牌 ,不喜歡排隊的我們,就拍照記錄一下囉,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嚐嚐看。



來拜拜的人、來逛市集的人、坐在階梯上享受小吃和陽光的人,一起構成這個很可愛的畫面,好舒服的一個下午。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