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aby Shower! 寶寶性別派對 - He or She?

我們好像與寶寶很有緣!一直以來,已有許多爸爸媽媽選擇來〈好日光景〉舉辦 #寶寶週歲派對,終於在這充滿新生力量的美好春天,我們迎來了在〈好日光景〉舉辦的第一場 #寶寶性別派對(Baby Shower)!!!



感覺Baby Shower是會在國外發生的活動,的確目前在台灣比較少見,不過有愈來愈多人開始重視這個儀式感,跟親朋好友們一起揭曉肚子裡寶寶的性別,真的好緊張!好刺激!而且,還特別有紀念價值!



本來以為Abby與Ryan做為爸爸媽媽,一定是知道寶寶性別的吧,是特別舉辦這活動與親友同樂一下,沒想到事情沒有這麼單純!


他們的用心程度跟事前準備的規劃能力超強,居然早早就想到請醫生把寶寶性別寫在紙條裡,特別請醫生不要告知他們、他們兩個一眼也不看、就直接把這張紙條交給氣球廠商去準備這一顆 Boy or Girl大氣球!好有趣哦~



Abby 與 Ryan 是一對好用心的爸爸媽媽,為了肚子裡的寶寶舉辦的這場寶寶性別派對,他們用心的佈置真的是把〈好日光景〉的空間改造成充滿溫馨又熱鬧的聚會空間。


還特別自備桌巾、圓桌、花材等各式各樣的擺設道具,看看每個賓客的桌面真的是堪比西式餐廳的擺盤配置了,我們看到他們分享的相片後,真是打從心裡感到佩服!


幫他們用力地比一個大大的讚!!!



看到來參加的賓客們與Abby、Ryan來來往往著,無不散發滿滿的祝福與期待的神情,也讓〈好日光景〉的我們完全感受到這份喜悅。


我們也忍不住在心裡猜著:Boy or Girl? He or She? 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呢?



感受生活中的好日、捕捉那瞬間的光景。

謝謝Abby大方分享在派對中的相片記錄給我們,也很感謝 Abby and Ryan 選擇把這麼有意義的一場派對聚會在〈好日光景〉舉辦,並且把期待寶寶到來的這份喜悅一起分享給大家,我們都感受到了!

 

能與你們一起創造人生中如此難忘的時刻,真的是〈好日光景〉的榮幸,這也是我們經營這個空間最重要的本意,生活的模樣與珍貴的回憶是值得我們努力去創造及珍惜的。



活動散場前,我們當然有忍不住去問Abby媽咪,是男生還是女生呢?

我居然猜對了!


你猜:男生還是女生呢?:)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