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超可愛的玩具展|THIS DARKCIRCLE 這一塊黑眼圈 雙人聯展

這一定是在〈好日光景〉舉辦過的展覽活動中,最最最可愛的一場!



由〈這一塊幾扣〉和〈BENNY 班尼〉聯合展出的「THIS DARKCIRCLE」這一塊黑眼圈雙人聯展,從好幾個月前就來場勘並確認活動舉辦。



一開始只知道是場玩具展,心裡一直好奇這會是場怎樣的展覽呢?


一直到活動當天,看著他們精心佈置著空間,許多特別準備的印刷物一一裝飾著牆面,整個空間也變得更活潑了起來!



還特別搬來了一座座白色展台,讓玩具公仔們有自己的舞台。



在參觀過程中,不禁也被一個個可愛的玩具公仔、以及他們用心設計的展覽陳列元素給融化了。



來到現場參觀及購買的人潮絡繹不絕,整個空間的氣氛在這個夏日的午後顯得特別熱鬧又開心!





你也有被他們可愛又獨特的設計給萌到了嗎?








我們很開心〈這一塊幾扣〉和〈BENNY 班尼〉能來到〈好日光景〉,完成這一場精彩、可愛又療癒人心的玩具展!


也謝謝熱情的大家來到現場支持〈這一塊幾扣〉和〈BENNY 班尼〉,也讓他們的設計才華在〈好日光景〉的空間中被完整且具體地展現給大家!
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「THIS DARKCIRCLE 」

這一塊黑眼圈 雙人聯展_

 

主辦設計品牌:

 

日期:2022.7.16-7.17

地點:好日光景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