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耳語Live Acoustic|週末音樂會


聖誕節前夕,有場音樂會在好日光景發生,也為12月帶來浪漫的開端,Trianglenoseduo的歌路非常輕鬆與平靜,他們不是網紅也不是職業歌手,但他們的音樂一定能讓人有所感動。


週五是一個禮拜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天,因為代表著假日就要來了,將音樂會舉辦在週五是想讓大家下班後能放鬆身心,聽聽音樂慰勞自己過去一週的付出,並迎接歡樂假日的來臨。



音樂會的入場票是由Trianglenoseduo親自製作,簡單也很有質感。



Trianglenoseduo的主唱是佩嫻,吉他手則是凱翔,表演的過程中兩人雖然沒有太多的言語交流卻默契十足,能在這樣的氛圍中享受他們的音樂,真的很舒服!



白天的好日光景不需要有燈光就非常明亮,但我們認為夜晚的好日光景其實才是最美的,這是我們第一次將燈光調整為這樣的氛圍,原來舉辦音樂會時,空間也能呈現出另外一種光景。



這次的音樂會原本是Trianglenoseduo兩人表演全場,但聽說表演前兩天突然增加了貝斯手的友情演出,為這場音樂會增添了更多的變化,讓人聽得非常過癮呢!



音樂會當天有好日光景和Trianglenoseduo一起準備的茶點,讓大家以最輕鬆和最舒服的狀態感受在這個空間裡所帶來的美好。



相片裡頭有下班後就準時抵達的朋友、有特地從高雄搭車來的朋友、有滂沱大雨也要前來參加的朋友,Trianglenoseduo與好日光景向所有來到好日光景參加音樂會的朋友們說聲感謝!



本次音樂會結束後,Trianglenoseduo將收入扣除設備成本後,其餘全數捐出給「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」,同時也非常感謝當天有另外捐款的朋友們!



過去Trianglenoseduo曾在多個場合表演過,可惜因未來有了其他安排,近幾年可能不會再舉辦音樂會,謝謝你們將近期最後一次的表演獻給好日光景:)

.

.

.

#耳語

#音樂會

#好日光景

#台南活動空間



bottom of page